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植科院园林实训中心(钢结构)对审会

2021-11-27  内审处  吴涟  访问量:

1125日上午,内审处牵头召开关于植科院园林实训中心(钢结构)对审会,内审处、财务处、基建处、资产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审计事务所、监理等多个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对审会,内审处处长成志军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各部门人员就植科院园林实训中心(钢结构)项目发表了意见,提出了问题及解决办法。审计事务所初审受学院内审处委托,终审由财评来决定,表示将依法依程序做好审计。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强调今天的会议要形成纪要,大家形成了初步意见,最终以财评为准;植科院钢结构项目具体分5种情况进行处理;要求审计事务所按合同条款及政策,深入现场核实并加上设计监理补充签字;完成好审计工作。最后强调完善审计管理,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内部审计自身作为,深化内部审计结果运用,提升内部审计质量和效能。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