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山基地装修改造工程消防及供水预算讨论会

2021-11-21  内审处  吴涟  访问量:

      11月19日上午,在博达楼3013室,内审处、继教院、代建单位和审计事务所就北山基地装修改造工程消防及供水召开预算讨论会,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副处长宋鸿鹰,继教学院书记唐宋成,副院长易大国,审计事务所王工,代建单位负责人王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继教学院副院长易大国就装修改造工程中的消防及供水预算情况做了汇报;继教学院书记唐宋成就工程质量和使用功能提出了看法和要求;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就项目的价格控制和工程设计提出了要求:带设计单位去北山基地现场沟通、核实,优化设计方案,便于以后使用更好更合理更方便,注重消防安全位置的合理布局,便于验收;最后大家形成一致意见:控制预算总价,优化设计,满足使用功能和消防验收。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