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山基地特色文化园建设项目对审会

2021-11-24  内审处  吴涟  访问量:

    11月23日上午,在博达楼3013室,内审处、北山基地、施工单位和审计事务所就北山基地特色文化园建设项目召开了对审会议,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副处长宋鸿鹰;北山基地办主任张建国,副主任周晓枝,杨敬亭;审计事务所;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就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做了说明,该项目经过招投标,签订合同后从今年3月份开始施工,合同约定的工程项目目前基本完成;因施工工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了少量工程变更和部分工程未做的,要求审计事务所再去现场认真核实,严格把关,做好财评对接。北山基地办主任张建国对文化园建设设计、效果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和建议,对地面景观部分做了专题说明;审计事务所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核实,实地测量,要求工程未做部分补充情况说明并加紧施工,涉及工程增加部分按程序依法依规完善手续;施工方表示按照合同要求保质保量积极完成施工,做好部分整改工作。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