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刘登魁就植科院特色植物示范园项目现场调研考察

2021-11-10  内审处  吴涟  访问量:

  11月9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刘登魁带领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副处长宋鸿鹰;植科院教授李永兴;继教院院长范本祝;北山基地管理办主任张建国;基建处副处长李旭阳;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徐睿及审计事务所负责人一行前往北山基地,就植科院特色植物示范园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考察。

  首先,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李旭阳就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该项目从5月份开始按建设要求,有序推进,目前项目完成尚好;尽管由于季节原因,植科院部分计划的改变,与当地关系协调及时间较长等一系列问题,通过基建处和各相关部门一起多次召开现场沟通协调会,大家互相协助配合管理,终于按质按量基本完成,准备进入验收环节。

  植科院教授李永兴就藤本植物大棚改造,学生实习,品种展示,宣传,生产实训等一系列实际情况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该项目承建方负责人刘总汇报:从进场施工以来,遇到计划变化、当地纠纷等一系列问题,基本完成了该工程项目,等待验收。北山基地办公室主任张建国,继教院院长范本祝就各自负责的领域做了汇报,提出了问题及解决方案。

  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就验收工作,工程结算审计,审计事务所等提出了注意事项,要求抓紧时间加快工程进程,审计事务所王工就跟踪审计,结算财评等一系列事项及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纪委书记刘登魁对特色植物示范园这个项目克服了种种困难,基本完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是程序要到位,二是效益要高,三是工程质量要过关,四是工程速度要加快;对内审处和审计事务所要求多掌握现场施工第一手资料,及时予以跟踪审计;强调了审计工作的必要性,要求进一步强化审计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和审计结果运用,最大限度填补施工现场的管理漏洞。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