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刘登魁带队到和实广场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2021-09-24  内审处  吴涟  访问量:

9月23日下午,烈日炎炎, 为开展好和实广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学院纪委书记刘登魁带领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副处长宋鸿鹰,何力耘,吴涟,基建处项目负责人肖果,到和实广场施工现场察看,就项目审计进行调研指导。审计单位、施工单位、代建单位等有关单位或部门的主要同志参加。

和实广场项目是学院重大工程项目,于2021年6月招标确定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模式,和实广场建设面积为 26133㎡,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拆除及建筑垃圾外运(旧房、围墙、砼地坪等)、场地平整及土石方工程(包含土方外运或外借)、中心广场、模纹花坛、特色景观树阵、植物造景、和实主题雕塑、景观旱喷、景观旗台、景观灯柱、图书馆前广场、亲水木平台、景观内湖、环湖游路、休闲广场、校园道路雨污水等。刘东魁书记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内容及施工进展的汇报,目前项目已完成了前期房屋拆除与清表工作,对原始地貌标高及清表后标高进行了测量,其后所有人员进行了现场察看;然后由内审处和审计单位牵头,就所涵盖的主要施工内容,采取了“一看、二量、三核实”的方法,对有关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初步测查,同时就施工现场发现的问题,立马告知了施工单位,应积极采取相应的整改完善措施。

 现场审计调研时,刘登魁对施工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该项目的实际情况,要求内审处多掌握现场施工第一手资料,及时予以跟踪审计。最后刘登魁还强调了审计工作的必要性,要求进一步强化审计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和审计结果运用,最大限度填补施工现场的管理漏洞。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