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内审处召开预决算执行绩效审计对审会

2021-07-16  内审处  吴涟  访问量:

     2021715日上午,在搏达楼内审处3013室召开了2020年度预决算执行绩效审计对审会。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副处长宋鸿鹰、何力耘;财务处副处长赵海波、赵小妹;审计事务所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内审处处长成志军主持。

      会议中,就该审计具体事项及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对审计事务所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财务处副处长赵海波发表了意见,审计事务所负责人表示及时按质按量完成审计工作,按时出具审计报告。

一直以来,内审处本着实事求是、节约财政资金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方式,全面提高项目审计的质量和效率,认真做好相关项目的审核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