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  内审处  吴涟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党史的要求,7月9日下午3点,纪检监察室和内审处党支部在博达楼3013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成志军同志主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易思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五个议程:首先由成志军同志通报会前组织准备情况;由罗欣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是支部书记述职,成志军同志主要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整改措施及特色做法等方面的内容;接着支部党员轮流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和交流;最后由成志军书记进行整体点评和总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