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06-25  内审处    访问量:

——光辉历程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6月24日下午,为教育引导支部同志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纪检监察室与内审处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成志军以“光辉历程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

课上,成志军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脉络及时代背景为切入点,着重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历史时期,向支部党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历程。

成志军书记指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和智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工作的主动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