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黑山羊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进场会

2021-06-05  内审处  吴涟  访问量:

6月4日上午,在内审处会议室召开了黑山羊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进场会,会议由内审处处长成志军主持。教务处处长邓灶福,厉佐葵;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副处长宋鸿鹰,何力耘;动科学院院长刘鹤翔,副院长何德肆,李萍;财务处秦小红,审计事务所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处长邓灶福表明教务对这个项目审计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 其次,由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就相应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审计进场时间为6月4日,审计时间为一周,要求审计事务所实地考察核实采购流程、财物数据、货物验收等具体事项,实事求是出具审计报告;然后事务所就需做具体审计事项做了说明;各参会部门分别发表了意见并表示支持配合。

    最后内审处成处长成志军就做好该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强调了审计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审计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和审计结果运用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