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支部书记畅谈专科生如何逆袭人生? ---纪检监察室与内审处党支部联系牧医21352班活动

2021-12-21  内审处  成志军  访问量:

2021年12月20日下午3点,根据学院党建带团建的相关工作要求,纪检监察室与内审处党支部与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兽医21352班举行了党团对接班级活动。该活动由班主任罗欣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成志军作了主题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和畜牧兽医21352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首先,班主任罗欣同志介绍我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支部联系班级的意义;然后支部书记成志军紧紧围绕“专科生如何逆袭人生”这活动主题,提出了四点共勉分享性建议:一是建议学生要用心学好牧医专业知识,强调有技能才是硬道理,能吃苦才是真本事的相关理念;二是建议学生要有明确的大学求学奋斗目标,强调结合自身实际,完成自考本科或专科本的学历提升等;三是有节制的参加社团干部竞选活动,强调参加自已感兴趣的一两个社团就可以,不要过早地将太多的时间浪费在这个所谓的人脉活动中;四是尽量多获取专业知识以外的知识,强调多上图书馆, 多去教室,激发浓厚的学习气氛,不断拓展自身知识范围!最后请同学们一定要相信自己,我们专科生一定会逆袭人生,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或工作;最后罗欣同志做了简单的总结,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把握好今天,心怀梦想,拥抱明天。

”这活动主题,提出了四点共勉分享性建议:一是建议学生要用心学好牧医专业知识,强调有技能才是硬道理,能吃苦才是真本事的相关理念;二是建议学生要有明确的大学求学奋斗目标,强调结合自身实际,完成自考本科或专科本的学历提升等;三是有节制的参加社团干部竞选活动,强调参加自已感兴趣的一两个社团就可以,不要过早地将太多的时间浪费在这个所谓的人脉活动中;四是尽量多获取专业知识以外的知识,强调多上图书馆, 多去教室,激发浓厚的学习气氛,不断拓展自身知识范围!最后请同学们一定要相信自己,我们专科生一定会逆袭人生,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或工作;最后罗欣同志做了简单的总结,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把握好今天,心怀梦想,拥抱明天。   



(编辑:吴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