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处室新闻 > 正文

内审处全员参加纪检监察干部第六次集中学习暨纪检内审支部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1  内审处    访问量:

4月20日,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第六次集中学习,并对纪检监察室与内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纪检内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刘登魁同志参加会议并做出工作指示。

本次集中学习是学校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项工作学习教育阶段的收官总结,学习以警示教育为主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下集),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和微信群涉政有害言论事件警示教育通报等内容,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在开展纪检内审支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成志军同志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就我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五个方面作出详细安排。刘登魁同志对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做总结,强调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真学真信;就主题教育提出了: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和抓好落实三点要求,最后传达了4月18日教育厅会议精神。

 




(编辑:成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