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处室新闻 > 正文

喜报!我省14个内部审计先进集体12名先进工作者在京荣获表彰

2023-12-12  内审处    访问量:

12月5日,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湖南14个内部审计集体和12名内部审计工作者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表彰数量为湖南历年最多。


2020至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现场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主办的表彰项目,是我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自1993年起已经连续评选十届,我省累计有80个内部审计先进集体、88名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我省部分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

  近年来,湖南内部审计工作在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和省审计厅党组的指导下,在揭示重大问题、加强内部控制、维护制度权威、提高制度执行力、堵塞管理漏洞、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增收节支、防范风险隐患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部门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审计力量。下一步,湖南省内部审计指导中心将加强与各内审单位的沟通协作,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中同向发力,以高质量内部审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成志军)